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学习红色思想,展现青年风采 国教院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4-16 09:30: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国际教育学院于按照校团委文件要求,组织学生参加了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知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心。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希望参与竞赛的同学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把党史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学习内容,切实树立正确党史观。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