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一句问候显真情,一声嘱咐暖人心

  2021-03-30 11:23:51    
        3月29日下午,副校长侯进元在我院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对在校生的宿舍生活状况进行走访慰问,为学生送去关心与问候。
        
       侯进元校长首先与我院宿舍管理员进行了深切交谈,送上了我校领导对一线工作者的问候。随后,侯校长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各项设施配备是否完善、是否可以安全使用。他亲切地向学生询问了学校宿舍条件及管理办法是否存在不足,并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他也为学生解答了安全管理的相关条例,提醒学生一定要“住的安心,住的开心”。与此同时,侯校长对于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对于宿舍卫生有待加强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良好的卫生环境是大家健康快乐生活和学习的重要保障,希望每位同学都积极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侯校长对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辅导员立足“立德树人”之根本,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上制定标准,重视“劳育”教育,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合格引路人。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