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齐心协力,建设绿色校园

  2021-03-24 16:40:57    
        为建设绿色校园,营造卫生和优美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各年级、各班,以包干到组的方式将卫生任务落实到每一片区域,分配到每一位学生。
        3月21号下午,作为第一组值班小组,我院18级国贸4+1班的几位同学,对国教院一圈的包干区进行了认真的清扫。他们捡起草坪上的废纸,并将道路的垃圾扫到一块,倒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最后,他们仔细检查了各个角落,我院包干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绿色校园的创建路上需要师生齐心协力,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既美化了学校卫生环境,提高了师生的校园环保意识,也使全院师生认识到绿色校园人人有责,每人都需要为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