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2021-03-12 10:46:54    
       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推进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深入,3月1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12组织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欢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围绕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布置我院本学期的团学活动;二是学生间交流、分享寒假期间对国内外发生的重要事件的观点和看法; 第三部分是听取、收集学生对学校在教学上、生活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会,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收集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有利的推进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展开。最后,李欢老师对学生们提出新学期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感性,要提高自己的事物判断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传递正能量。也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以崭新面貌开展大学学习生活。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