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教院、继教院两部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021-03-09 08:20:40    
       为深入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及行政重点工作,3月5日下午在E112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侯进元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国教院、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国教院院长助理马羽佳向所有教职工传达张勤党委副书记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2021年皖江工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并结合国教院直属支部的工作实际,简要说明新一年我们直属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华敬喜紧接着向所有教职工传达了吴继敏校长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2021年皖江工学院行政重点工作”。 最后,侯校长结合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国教院和继教院全体教职员工及两院的具体工作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及社会服务方面分别提出了具体目标、措施和要求。
       接着,侯进元副校长对2021年国教院和继教院的工作进行部署。首先他对国教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做好疫情常态下的学生封闭式管理的工作,让学生返校之后的学习、生活秩序不受影响;做好2018级将出国学生的收尾工作及留学跟踪服务工作;做好2019级专科生的分类培养工作;同时给国教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点明方向。他提出,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作要转变观念、明确目标、在培训项目种类和指标上均要有所突破等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两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将结合学校发展要点,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用奉献诠释责任、用担当托举梦想,稳定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