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疫情背景下国教院积极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2020-09-24 14:27:59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开展,我院于开学前期召开了教学工作准备会议,对院内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教学方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结合第一阶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对学生上学期居家学习情况和学习质量进行诊断评估,有针对性的修订教学计划,确保线上教学与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教学内容充分衔接。开展常规听课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院相关负责人反馈。
              
    在课堂管理方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坚持做好分散入座的管理工作,保持上课安全距离。
              
   此外,受疫情影响,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赴海外留学受阻。经院领导和合作院校的沟通决定该批学生延期半年出国。为了巩固和提升外语水平,做好留学生活、学习的衔接,我院为延期出国的学生开设了为期16周的语言辅导课,旨在提高语言沟通能力和应用能力。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正积极稳定的开展中。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