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0-09-22 08:49:50    
  新学期初始,国际教育学院在E112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副校长侯进元主持。
  会上,院长首先针对疫情背景下我院的学生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要确保学生返校之后的学习、生活秩序不受影响;要做好即将出国学生的材料收集、签证安排等工作;要做好仍然留在国外学习同学的留学跟踪服务工作。
  侯进元校长在会上还提出了未来国际教育学院的职能规划,从原先的本科出国留学为主逐步向提升学历,为本科学生申请国外优质研究生学校的留学服务过度。立足于皖江工学院,发挥原有合作项目优势,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向周边学校辐射。
  会议最后,侯校长强调了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学生工作,都要秉承以学生为中心,各部门要凝成一股力量,齐心协力促进学生成长,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