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2020-09-27 15:49:38    
   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推进团学工作的深入。9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E210组织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调研会由国教院学生会主席马可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针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向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如何坚定青年制度自信、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的问题。代表们互相讨论,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认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各班代表表达了对开学季学校管理的看法,如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有何困难;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调研会的成功开展,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广泛意见,了解了新学期开学后其思想动态,将有助于我院团学工作的展开。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