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

  2020-04-28 10:53:31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保障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线上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专题培训。学院各部门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线上培训围绕当前疫情形势、新冠肺炎临床症状、新冠肺炎预防认识、个人防护、校园新冠肺炎防控技术以及复学后学院日常防控操作规范等方面内容作了细致的讲解。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事件应急处理工作指挥小组积极引导各教研室、辅导员、学生参加线上培训课程,并安排专人负责检查师生培训的情况,贯彻和落实安徽省疫情防护工作的指导要求。


通过培训,学院全体师生掌握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措施等。我院还通过抽查的方式对各级师生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令人满意。通过学习线上视频、资料等信息能很好地掌握疫情防护措施,配合学校完成好疫情防护工作。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