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首页 > 学工部 >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寝室长评选的通知

  2020-06-03 15:47:11  2310

  各院(部)、部门:

  为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卫生、晨午晚检、信息上报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寝室长或临时寝室长,学校决定开展优秀寝室长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范围

  各学院非毕业班寝室长或临时寝室长。

  二、评选条件

  1.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和原则性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自觉维护宿舍管理制度,协助后勤做好公寓管理工作。

  2.所在寝室成员遵守校纪校规,维护公共道德,学风纯正,无夜不归宿现象;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3.积极配合后勤管理中心工作,及时反映公寓存在的问题和突发事件;群众基础好,善于处理各种矛盾,对不良倾向敢于制止。

  4.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经常提醒同学加强防盗意识,离开寝室必须关好门窗,自己的东西妥善加锁保管,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体温检测上报等管理规范。

  三、评选要求

  1.各单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开展组织推荐工作。各学院按照宿舍数10%推荐候选人,并注明排名先后顺序。

  2.推荐人填写《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寝室长推荐表》(见附件),于7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报至学工部。联系人:吴建丽,联系电话:5222035。

  四、其他

  1.学工部组织本次评优工作,评优结果将在学校内进行公示。

  2.公示期内如无异议,由学工部发文对获评人员予以表彰。

  皖江工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3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