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2-06-01 15:11:48  2094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雨山区常务副区长王礼晔、区武装部长陈显贞出席。副校长张建民、校武装部长王志以及二级学院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建民主持。

       推进会上,陈显贞就2022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分析了当前背景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强调,高校要提高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抓好毕业生的最后在校时间,积极动员,鼓励大学生献身国防事业。同时,他也对多年来我校向部队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建民对上半年征兵情况及下半年征兵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同时,也提出了当前高校征兵工作的难点和压力。他表示,学校会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计划,压实责任,踏实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此外,学院汇报了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表态发言。
       高校征兵是全国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军队和国防在新时期建设现代化的需要。学校今后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途径,全力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军营建功立业。
 

编辑:徐丰 审核:王志、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