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1-06-22 11:39:47  2233

  6月底,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智慧餐桌——一体化服务系统”项目荣获安徽省一等奖,“智能地面除湿机器”、“物联网智能马桶座椅”项目荣获安徽省二等奖,“多模块的波浪发电装置”、“室内外可切换晾衣架”等7个项目荣获安徽省三等奖。另外,在今年开通的“挑战杯”红色专项竞赛活动中,“红色将军乡”、“走红色之旅,忆峥嵘岁月”项目荣获安徽省三等奖。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及竞赛省一等奖项目负责人19自动化专业张家威于6月20日-21日在安庆师范大学参加本次大赛交流营暨颁奖仪式。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今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校团委广泛宣传、加强动员、积极组织,学校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为各高校高度重视。今年我校获得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同学不畏强敌,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大赛中,我校学生会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