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图文)

  2021-05-13 20:30:22  2031

  劳模精神的学习以及劳动精神的培育,一直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2日下午,劳模进校园示范宣讲活动在我校行政楼317开展。全国劳动模范雨山区安民街道鹊桥社区党委书记徐虹和全国劳模马鞍山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政委周克武作为劳模代表,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徐虹从自身工作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在社区书记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斗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周克武政委向青年学生们讲述了从警20多年来,心系群众,忠诚履职,勇于创新,不断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气氛热烈。宣讲会后,我校35名学生代表走进马鞍山市公安局周克武劳模工作室进行参观。通过此次劳模宣讲、现场参观,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党史红色教育和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团学骨干,激发青年团学骨干工作学习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掀起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党史红色教育的热潮。

  本次宣讲活动积极响应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是集“榜样力量”和“劳模精神”为一体的劳动教育开篇之作,充分发挥了学校的教育主导作用,促进了皖工青年学生培养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