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01-12 16:30:40  2199

  2021年1月6号、10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五食堂门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我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373人,累计捐献全血98000ml。

  1月6日早上,一顶印有“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字样的帐篷在五食堂门口搭立而起,身着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为献血车的到来做最后准备。志愿者们提前一周便开始准备工作,对值班志愿者展开了专业的培训,力求高效妥善配合血站工作。活动期间设立登记区、体检区和献血区,并安排志愿者全天值班引导。在一月的隆冬,献血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这场关于献血的生命接力赛赢得各方点赞,尽显我校风采。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近十余年来参与献血人数高达3943人次,累计献血量1302100毫升。我校学子无私奉献、热情参与,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