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召开新学期会议

  2020-09-16 15:12:41  2205
       为更好发挥各学院心理工作站作用,提高心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9月11日上午,心理工作站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在F214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吴建丽主持,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丽强调了了解和预防学生心理问题的重要性,介绍了心理工作站老师的主要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并就后续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吴建丽提出:心理工作站老师要熟悉和掌握本院学生的心理特点,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做好心理排查工作,每周对重点关注学生进行访谈,并做好记录,按时提交至心理中心;指导学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熟悉和掌握心理危机事件的应对方法。
    会议明确了心理工作站职责及具体工作要求。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