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全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劳育共建活动

  2024-03-28 16:36:06  43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提高学生劳动意识,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三月以来,各二级学院和郑蒲港校区组织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劳育共建活动,发动在校学生对校园进行全面的清扫。
 


水利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各学院组织学生在所属的劳育共建区集合,领取劳动工具后,高效地完成垃圾拾捡工作。大家沿路拾捡垃圾、清洁校园,劳动的同时锻炼了自己、收获了成就感,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健全人格、树立正确劳动观价和价值观,使大家得以更全面的发展。

(财经学院)

(管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郑蒲港校区)
       接下来,我校将努力建立健全“三全育人”体系和“五育并举”育人机制,把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的劳动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编辑:徐丰  审核:许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