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通识教研室召开劳动通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2024-03-27 16:57:54  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提升我校劳动教育课程质量,强化劳动教育师资队伍培养,3月27日下午,通识教研室在校心理咨询中心团辅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识教研室主任杨丽丽主持。

  会上,杨丽丽详细讲解了本学期劳动通论课程的课程设置、实践方案、教学计划、听课检查、课程考核等内容,她强调,授课教师要扎实备好每一堂课,及时更新完善教学内容;抓好课堂管理,加强平时考核、严格要求学生,向课堂教学要质量;要充分交流沟通,共享教学资源,在互学互鉴中提升教学效果;要抓好实践教学课程,各学院要结合专业实际,紧紧围绕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谋划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劳动实践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期间,参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就课程平时作业、课程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大家对如何优化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做好后续的相关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