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3-11-03 15:18:52  53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11月2日,我校召开了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副校长侯进元,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工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由学生社区指导老师徐丰主持。 

 

       侯进元代表学校向“楼管会”新成员表示祝贺,阐明了我校“楼管会”成立的背景。要求学生社区要形成党委领导,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老师、学生干部全员参与、密切配合的管理模式,建设学习型、成长型和服务型的“三型”社区。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发挥青春朝气蓬勃的劲头,提升服务成效及组织影响力;二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宣传、管理、服务活动;三是在奉献中成长自己,努力成为维护学生权益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学生代表郭礼乐发言,她表示将努力服务同学,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社区活动;“楼管会”指导老师马擎介绍了楼管会中“楼长”、“层长”的分工。
       会议结束,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婷婷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综合素质”、“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如果做好学生干部”四个方面,给“楼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做了“学生干部能力养成”专题培训。

编辑:马擎  初审: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