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市政协领导到我校开展人才就业创业调研会

  2023-10-25 08:57:03  525
       10月21日,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卓龙华一行来到我校,就我校人才就业创业开展调研会。我校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朱华,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调研会由常务副校长郑明东主持。
 

       郑明东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然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调研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政校合作命运共同体。
       最后,卓龙华指出,党和国家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稳就业”是“六稳”之首,事关经济发展,事关百姓生活,事关社会稳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校要紧跟市场需求,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科学合理设置专业,加强校企合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汪朱华汇报了我校2024届学生在校学习及就业情况、创业情况。
       此次调研会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将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徐敏   审核:汪朱华  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