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3-03-31 16:19:34  1631
       为迎评促建,扎实推进好本学期各项工作,3月31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侯进元、王志出席,侯进元主持会议。学工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侯进元在听完每位同志工作汇报后,就加强工作能力和提升工作效率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人才培养课题,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二是发挥主动性和创造力,实现从管理学生到服务学生的理念转变,把布置工作和督促检查相融合;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同心同德同向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推动皖工上台阶。

        最后,侯进元希望学工部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编辑:徐丰     审核: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