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2023年皖江工学院招聘季——金华市组团招聘会

  2023-03-31 10:45:07  1628

  3月29日上午,金华市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举办举行组团招聘活动,金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副部长汪朱华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金华市的东晶电子、今飞集团、尖峰集团等30家国家高新技术、上市公司、隐形冠军制造业企业参会,共提供1500余个引才岗位。需求机械类、计算机类、营销类、英语等专业,与我校开设专业高度契合。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自信地与企业交流,毕业班辅导员们穿梭其间,积极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桥梁。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1200余份简历,达成意向200余人。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和跟踪工作,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靖雯 审核 :汪朱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