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30 10:53:49  1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侯进元、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副部长汪朱华、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有关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侯进元指出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黄金时期,我们要抓住春招的机会,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他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夯实学院主体责任,各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要亲自抓、亲自管,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广泛发动,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广大教职工、学生干部、学生家长、优秀校友资源,提高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三是多渠道开辟就业途径,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四是加强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加强特殊群体精准帮扶,全面掌握各类毕业生情况,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朱华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重点、要点进行了梳理,并重点强调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重点群体帮扶行动等工作任务。会上,各学院就业工作有关领导围绕目前就业状况、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提升了工作的热情。我们将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助推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张徐敏    审核:汪朱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