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第十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2023-03-22 16:22:42  1694

  3月22日,我校第十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测试在霍里山校区B105教室和郑蒲港校区行政楼1号会议室同步进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测试。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到场查看考试情况。

  本次大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测试持续时长为一个半个小时。此次测试旨在考察辅导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共设有单向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材料论述题四个题型,涵盖了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十大精神、“四史”、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时事政治、合格评估等内容。

  据悉,我校第十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以考促学、以赛促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本次基础知识测试后,学校将陆续开展辅导员认人大赛、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等比赛,力争通过系列职业能力大赛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工作水平。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