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最新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6月11日下午,皖江工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霍里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志祥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校长吴继敏,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张建民、阮怀宁,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民主持。
        刘志祥书记总结了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重大风险防范、安全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周边环境治理以及近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志祥强调,做好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挑战;要加强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养;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努力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汇聚建设平安校园的强大合力。刘志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抓好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会上,吴继敏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皖江工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张建民副校长介绍了《皖江工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要点》就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院务部  供稿)                      
                                                                                                                                                                                                      编辑:王鲲    初审:张建民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