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最新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我校举办2020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5月6日-8日,我校在霍里山校区文海宾馆举办“2020年皖江工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全校助理级(含)以上干部。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提高中层干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开拓创新精神,掌握现代教育理论技术,具有较高的执行能力,善于管理,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内容有:

  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工作执行力(主讲人:朱洪高)

  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讲人:刘志祥)

  民办高校发展趋势和我校发展构想(主讲人:吴继敏)

  坚持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能力(主讲人:朱昌平)

  坚持依法治校,提高管理水平(主讲人:江冰)

  培训期间各位主讲人,通过幻灯片、视频短片、真实照片等一系列形式,讲解如何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有能力、善管理的中层干部队伍。课上的内容引发了培训学员们的热烈讨论,所有学员都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小组研讨交流环节交流发言,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及素养。

  结业典礼上,学校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小组代表汇报本组讨论总结。我校通过此次中层干部培训部,有效促进了行政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人资部  供稿)

  编辑:何源  初审:宗晓雪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