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部门文件 >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系专利创新团队参加安徽省创新创业研讨会

  2019-10-17 13:33:47  2145

  近日,我院土木工程系专利创新团队在鹿青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组织承办的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研修班。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由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公司、安徽省知识产权委员会的专家分别就专利撰写、申请、保护和维权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参加“中国科大知识产权博士论坛”暨“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研讨会”,听取了各领导、专家的主题演讲。

  创新创业是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的创新活动,能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能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质和文化素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土木工程系专利创新协会将进一步致力于激发、引导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塑造创新人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