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部门文件 > 土木工程

我院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2019-10-17 13:32:32  2444

  4月14日,我院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携手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隆重举行。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书记李巍、副队长兼总工郑启明、办公室主任丁宪兵、物探科科长邹国政、测绘科科长蒋字科,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土木工程系主任陈礼和、地质与测绘教研室副主任张俊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郑启明主持。

  首先,李巍书记对我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总队整体情况,包括总队资质、队伍组成、仪器设备、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两家单位的合作表示了强烈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培育出更多应用型人才,促进企业不断充实队伍、提升人才资源。

  会上,张勤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沟通、实现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习实践、促进就业等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学院也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约仪式上,李巍书记与张勤副书记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勤副书记一行在李巍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局史陈列室。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为我院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更好地合作搭建了桥梁,为今后的学生实习、就业开拓了新的、更加广阔的空间。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