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第四届“心语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1-12-20 17:24:15    
       2021年12月19日,皖江工学院第四届“心语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老师杨丽丽、韩芬以及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李婷和阎磊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参赛队伍选手及心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有50多部作品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最终有13部作品突出重围,斩获奖项。会上嘉宾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一等奖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作品《面具》;二等奖为《蜕变——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毒居》、《爱无罪》;三等奖为《你不需要和别人一样》、《depression》、《拒绝校园贷,从你我做起》、《针》。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情节生动,富有心理健康教育意义。
 
       另外,此次优秀代表作品展播环节,我们共选择了三部作品,《你不需要和别人一样》告诉我们无须活成他人理想中的样子,应该坚持自我,勇敢向前;《蜕变——不一样的人生感悟》让我们明白大学时光珍贵,把握当下,积极进取,才能不负韶华;《面具》让我们深刻了解到抑郁症患者的内心世界,学会如何更好地理解他们并关爱他们。
 
       本次大赛通过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