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2021-10-28 10:57:47    
       10月19日-22日,我校对2021级新生(含本科及专升本新生)进行了心理普测工作。心理普测采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量表”进行测试,在校心理健康中心指导下,由各专业辅导员和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全程开展进行。
 
       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心理健康中心对参与测评的新生辅导员及心委会成员在测评前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心理普测的重要性,对测量问卷和施测方案做了布置安排。各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有序组织全体新生参加测试,心理普测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目前,心理健康中心正在对测试结果进行筛选处理与统计分析,启动相关学生的心理约谈工作,核实排查心理危机隐患,为测试学生建立心理档案,针对性开展心理咨询、危机干预、团体辅导等多种心理健康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