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皖江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三任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1-10-19 16:19:58    
       10月17日中午,皖江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三任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吴建丽、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分会指导老师韩芬、郑蒲港校区团委老师嵇健、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组织代表和心委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心委会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随后,韩芬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心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并对新一届心委会成员提出期望。
 
       在心委会主席王焯对2020-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后,新一任心委会主席马申友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随后,新老两届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现场,参会老师们为新老学生干部颁发了任命书、聘书及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大会最后,吴建丽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心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至此,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三任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为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