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心理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10-11 14:30:51    
       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在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宣传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10月9日中午,以“倾听你的心声,诉说你的烦恼”为主题的“烦恼墙”活动在霍里山校区食堂门口开展,让同学们把平日里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烦恼书写在便签并粘贴在“烦恼墙”上。


       同一时间,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在郑蒲港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温暖邮递书”活动。该活动的主题是“释放压力,认识自我,吐露心声,传递温暖”。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热情地同学们向介绍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将自己的心声及对他人的祝福写在便利贴上并装进信封。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全校同学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带来了片刻的缓慢与宁静,用简单的方式温暖每位学生的心,不仅有利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同时能增强我校学生归属感,营造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