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3-06-05 08:37:55    

  6月1日晚,我校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出席大会,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杨丽丽、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各院心理部成员、班级心理委员、心委会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各学院以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主席团分别汇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主题是“给心灵沐浴,美丽从心开始”,围绕这一主题,校院举办了朋辈心理辅导培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情景剧大赛、“风车寄心,随风曳情”告白风车活动、“心有阳光,风雨无妨”手抄报活动、“最美微笑墙”照片征集活动、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手工泥塑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心理活动,基本覆盖了全体在校大学生。

  本次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共26名,获得先进集体的四个组织单位分别是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大学生心理委员会。

  最后,江春明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形式多样,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所有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得失,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其次,各学院要通过多举措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提升发现、应对、处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及时化解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危机。最后,希望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要继续深入学生群体,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