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校第五届学生社区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2023-05-30 14:24:42    

  为营造“三全育人”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心理育人进社区,2023年5月28日下午两点,皖江工学院第五届学生社区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剧’焦心灵,演绎青春”。担任此次大赛的六位评委分别为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杨丽丽、郑蒲港校区学工办副主任韩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婷、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李萍、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夏瑶、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老师吴建丽,参与此次大赛的观众达200余人。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作为学校本年度5·25心理健康月的特色品牌活动,自开办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关注。各学院选手踊跃参与,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有七组作品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生动有趣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评比,最终财经学院作品《青春的烦恼》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作品《面具之下》和财经学院作品《梦想》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屏幕对面》和《轻舟已过万重山》获得大赛三等奖,获得此次大赛优秀奖的作品为水利工程学院《你我他》和土木工程学院《悔悟》。

  至此,此次学生社区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给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推进了我校“一站式”社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