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举办手工泥塑活动

  2023-05-17 09:34:48    

  5月1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在霍里山校区A1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春日手作,悦动心灵”的手工泥塑活动。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全校22位同学参加并创作出多幅精巧的作品。

  活动现场,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色粘土、塑料刀、牙签、丸棒、压板等材料。在心委会张月荷同学介绍活动流程,并对同学们进行泥塑制作方法的指导后,大家便与自己的搭档一起动手DIY。小组成员发挥自己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不停地捏、搓、压、拉,制作了五颜六色,造型迥异的作品。色彩斑斓的粘土在同学们的手中被赋予了生命,各具特色。制作的过程中,小组成员间彼此交流沟通,享受当下的轻松与快乐。

  在泥塑作品完成后,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泥塑作品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可以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极大放松的手工体验,自己在活动中更加专注,沉浸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自己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体会到简单于形,快乐于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