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心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

  2023-05-04 09:03: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确保文件精神落到实处,4月28日上午,心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出席会议,心理中心主任杨丽丽主持会议,全体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丽丽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和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隐患排查健全压实责任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各学院应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在心理健康活动月广泛开展心理活动,构建更平和、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杨丽丽就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表格如何填报进行了说明。

  江春明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将文件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他指出当前校园总体安全稳定,但安全风险仍然存在,各学院要全面精准排摸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做到分类教育、分层救治,家校医一体联动,形成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合力。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每月走寝制度,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目标,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