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皖江工学院“心灵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8 15:21:21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课堂,领略校园的美好风光,同时提升积极心理健康品质,皖江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特举办主题为“探秘寻宝,拥抱温暖”的“心灵之旅”活动,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4月15日,为期6天,分三轮进行,参加活动的选手共计210人。

  此次活动以组队的方式进行,每组2-4人,按阶段发放任务,参赛人员需根据提示找到藏在校园神秘角落的“宝藏”,完成相应任务和打卡要求,全程以淘汰制进行,根据参赛小组坚持的轮数判定最终获奖等级。寻找宝藏的过程充满惊喜与挑战,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积极投入,最终有十个小组以敏锐度洞察力和高效的行动力突出重围,获得最终的胜利。

  至此,本次“心灵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既让同学们感受到解谜的快乐,也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校园的美好,同时提升了人际沟通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