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风车寄心,随风曳情”告白风车活动顺利举办

  2023-04-12 10:21:4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释放压力、吐露心声的渠道,3月27日-29日,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与校学生会在霍里山校区联合举办了“风车寄心,随风曳情”告白风车活动。

  本次活动在霍里山校区一食堂和五食堂门口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完成签到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领取一份制作“告白风车”的材料,并在风车上写下对自己、家人、朋友、恋人的告白和祝福,工作人员引导并帮助同学一起制作好属于他们自己的小风车。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参加,风车的展示环节也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己、宣泄情绪、抒发情感的有效渠道,营造了浓浓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今后,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平台表达自己的情感,增进同学情谊,让校园氛围更为和谐。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