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本馆师友

本馆师友

首页 > 图书馆 > 本馆师友

“读书节”之作家戎林讲座顺利举行

  2016-04-21 11:21:00  2441
  4月20日下午,讲座《文学修养与全面发展》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讲者为著名作家戎林先生。先生结合个人读书、创作、生活阅历,就书的品类、名著精华、中外长篇小说构思特点的异同以及读写练习方法等,娓娓道来,勉励同学们观察生活、读书思考、发现和弘扬真善美,以陶冶性情,做快乐而有趣味、坚强又有智慧、友善而高尚的人。

  讲座由院团委和院图书馆协同马鞍山市图书馆承办。市图书馆王成主任与张伟主任,院团委、院图书馆、后勤处等部分老师与200多名学生生共同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胡耀东主持。

 
      
  戎林先生简介: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作家协会理事,专业作家,文学创作二级。并在海内外发表作品600余万字。多篇文章被各大中学教材收录。其作品曾获优秀儿童小说一等奖、台湾九歌文教基金二等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鲁迅文学奖二等奖、安徽文学奖、台湾杨焕文学奖、两岸征文一等奖等海内外数十项大奖。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