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本馆师友

本馆师友

首页 > 图书馆 > 本馆师友

“读书节”之书法家讲座在郑蒲港校区顺利举行

  2016-04-14 11:24:12  2312

  4月13日下午,讲座《书法艺术欣赏与基本技法——兼论大学生文艺素养与全面发展的关系》在郑蒲港校区博学楼B202举行。主讲者为著名书法家杜继双教授——中国书协书法考级高级教师、安徽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教授以形象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多幅作品及生活、创作体会,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文房四宝、书法五体、技法基础知识以及书法练习创作与身心修养的相互影响。同学们在掌声、笑声和思考中领略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

  讲座由郑蒲港校区管委会和院图书馆联合主办,为郑蒲港校区首场人文讲座,同时是“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伍旭坤及3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胡耀东主持。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