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水利院双创科协会团队

  2024-01-02 11:53:55  3640

  水利院双创科协会团队成立于2013年,现位于皖江工学院S楼二楼,负责人为皖江工学院水文教研室主任张鹏老师,团队现有教授两名讲师两名。部门主要培养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是我院学生学术科研创新活动和自主创业的主要管理中心和核心阵地,主要负责组织和开展各类创新创意设计比赛,对促进我校学术科技工作的发展与完善,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提高广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带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潮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部门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省级及国家级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了诸多荣誉。部门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科技型人才的培养。部门宗旨:服务青年学生学术科研和创业实践、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领衔导师介绍:

  张鹏:男,副教授,现任皖江工学院水利院院长助理,水文教研室主任。其所带领的水文专业考研率高达百分之三十以上,并且发表了诸多论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