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新道格-皖江工学院校企合作科研项目 “B/S架构的MIS系统设计与开发” 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24-01-15 08:41:16
       2024年1月12日下午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江阴市组织召开了新道格公司举行了新道格-皖江工学院校企合作科研项目“B/S架构的MIS系统设计与开发”结题验收会。新道格张能文部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承敏钢总经理、黄政教授、皖江工学院江冰部长、河海大学何坤金教授及项目工程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江冰部长代表皖江工学院对本次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做了汇报总结,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充分体现了产教融合,应当将与企业合作教育、合作培养、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思路融入到本科生教育当中。企业与高校构建科研联合体,合作创新、合作攻关、合作研发、合作培养。

       学生代表蔡方方同学代表学生团队对项目的技术方案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项目研发过程和技术细节,并演示了项目效果。承敏钢董事长就本次合作做了总结,他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效果表示满意,他指出本科生应当加强培养职业素养,只有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才能够在企业中得以生存。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的愿景,解决学生就业和企业用人相匹配的问题。
        最后,评审专家小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B/S架构的MIS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达到预期目标,同意本项目通过结题验收。会后,新道格为本次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四位同学颁发了结项表彰证书,并邀请他们来企业实习工作。

       本次合作采用企业导师带队指导,学生边学边做的模式进行。这是一种高效的合作模式,不但确保了项目开发的效率与进度,而且使得学生受益匪浅,同时也能够深刻的体验企业文化。这也为校企合作模式及工程师培养模式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