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师德师风

教师发展中心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2023-05-23 08:46:11    
       5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文海宾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修师德 塑师风”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做主题发言,教师发展中心魏莹莹结合先进教师模范和失范典型事例,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进行解读,2022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孙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出发,深入浅出的指出,“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理论内涵丰富,鼓励新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过程中,坚持学习,把“师德”与“师风”,“校风”与“学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与学生交流的一言一行中。
     
       人资部宗晓雪部长做总结发言。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岗前培训考试,从自身出发,做好本职工作,把师德师风贯彻到教师生涯的方方面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