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专题会议

  2023-09-15 08:57:50    
        2023年6月19日上午,我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丁家云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上半年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总结了半年来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失范行为警示教育等。
针对我校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各位成员集思广益,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教育;并要提高可操作性,建议建立例会及师德情况通报机制;定期排查问题,落实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二级学院问责机制等。
       
        丁家云书记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认真学习省教育厅文件的重要性,要求及时制定、修订师德师风工作制度相关文件,与时俱进地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通报工作,从源头抓起,从小事、从日常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注重教育引导,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好做实,努力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意识和政治信念。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