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实战模拟

  2024-03-28 09:00:00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们熟悉复试流程,提前适应复试环境,了解复试要求及常见问题,提升复试表现,财经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14:00组织开展了2024年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此次考研模拟参与教师有谢清雅、刘玉婕、丁兄妹、张楠等20级辅导员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11人。

  模拟复试严格按照实际复试流程进行,包括自我介绍、专业知识测试、英语应用能力考察、综合素质评价等环节。模拟面试中,同学们随机抽取考题并进行分析和解答。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复试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充分的鼓励,提醒他们保持积极心态,专注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各种挑战。
       

  此外,还就同学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复试模拟面试为考研学子们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复试场景,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经验,有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一研为定”的信念。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深造发展提供助力支持,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知君志不小,一举凌鸿鹄”。最后,祝愿每一位参加复试的学子复试顺利,升研成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