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牢记入党初心,争做先锋模范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2024-04-12 14:48:37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引导发展对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11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露仪主持,7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们围绕“入党初心”和“学生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专题开展研讨。朱研东、蒯圣琪和高婕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有崇敬和信仰,并深受身边优秀党员感染,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更好的自己。王晶、朱涛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王梦涵、胡净表示,个人是社会的一员,应当积极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通过加入党组织可以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他们表示将持续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时刻关注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指示,将党和要求与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责任结合到一起,为人民的利益和福祉而不断努力。

  最后,王露仪对发展对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质量落实党课学习内容,既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在实践中持续巩固学习成效,将所学所想转化为行动力量认真践行;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掌握最新思想知识,用先进思想武装大脑。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王露仪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