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电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4-03-30 10:55: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我院于3月28日下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会主席蔡洋洋带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在学院周围进行卫生清扫。

  在蔡洋洋的带领下,各部门部长准时到达指定区域,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雨后的地面早已满是泥土、落叶和残枝,全体人员立即投入清扫,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雷厉风行的作风正是雷锋精神新时代的体现,路上干净了、草坪变绿了、灌木丛中的垃圾没有了。他们细致、耐心、认真的打扫,让校园更加干净整洁美好,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发挥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吸引力,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好环境。(电信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