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8 10:29:5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值学雷锋活动月,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党员奉献社会和关爱他人的热情。3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以“学雷锋,劳育共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美化了部分校园、宿舍、教学楼等区域。

  活动伊始,大家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前往校园内的不同区域,开展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在劳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合理分工,配合默契,他们手持扫把、铲子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认真清扫道路、花坛和草坪,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引导土木学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准确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将会继续带领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学生党员用青春力量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用青春和汗水书写辉煌篇章。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李燕菊 梅立群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