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访企拓岗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与镇江明典基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4-03-21 14:22:14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学生就业质量。3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镇江明典基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办招聘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唐德高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特色成果。党总支书记王瑜介绍了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镇江明典基础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陆忠就企业目前发展历史、经营状况、业务发展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需求、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用人单位还前往报告厅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此次签约仪式有效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为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及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努力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梅立群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