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寒冬送温暖,助力考研生 ——电信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3-12-21 21:34:33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自信,12月21日上午9:3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G楼大厅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电信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羽佳、学工办副主任李婷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马羽佳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亲切与考研学子交谈,鼓励考研学生坚定信心,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亲自送到学生们手里。“考研大礼包”里不仅仅包含了铅笔、橡皮等一些考试必需品,更是饱含了电信院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望。虽然天气严寒,但同学们依旧充满信心,学院的暖心活动将为同学们考取优异成绩助力。

  通过这次给考研学子送温暖的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在紧张的备考状态下缓解压力,增强信息。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以平常心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期待考研学子们能够成功上岸,考出理想成绩!(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张学宇 李婷

  初审: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