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4届环境设计本科毕业设计动员暨导师双选会

  2023-11-20 14:00:33    
       为有效落实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11月16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于东教楼105报告厅举行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动员暨导师双选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金花老师、教研室主任曹哲老师、外聘教师及学院专任教师,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曹哲老师主持。
                                                                             
      会上,曹哲老师向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下达毕业设计的总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并针对毕业设计各阶段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本科毕业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给予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完成。
      随后,曹哲老师对毕设指导老师研究方向作了介绍,并开展毕设导师双选环节。导师双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互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最终选报意向。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普遍了解了做好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本次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严格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要求开展好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全过程管控,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张琼    初审:曹哲    审核:伍旭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